close

執著於過去是沒意義的

執著於任何事物,太過執著會有反效果

雖然是以善意為出發,對方覺得有壓力,有痛苦,這時候是自己該檢討

放手吧,放手吧,放手吧,Letting go

想再多都是無意義的,就讓回憶成為永遠

好吧...其實身為天秤座的我就是愛想

天秤即使很低落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哄他逗他笑了,心情馬上好了一大

有時天秤心情不好只想一個人承受不想煩著誰

天秤是個矛盾體很嚴重的人,喜歡在腦海裡不斷的想太多

所以,一旦決定放手了,內心得到解放

哭過了,狠狠的哭過了,用力的哭過了,絲毫不管隔天眼睛會腫的比平常兩倍大,自己傷了自己的心

睡了一覺之後,一夜長大,什麼都不管

等下次哪天相聚,又是不同的心情去面對

讓我成為泡沫吧,膨脹到一個地步後,消失

轉換而成的,希望是那堅硬的石頭

我,還在學習中

但,不會再以任何方式去找那個人,除非有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相信那個人也是如此想的吧

原來,自以為太懂對方時,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我什麼都不懂,只是自以為是的自私

泡沫瓦解,在那個人心中也瓦解了吧,堅硬的石頭跳出來

good luck and happiness to you, that's all I wanna say

 

 

 

原來全部說出來是如此輕鬆,不得不說,我還是蠻喜歡這裡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