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無名終於搬家完成

舊的回憶和新的生活即將在這裡展開~(灑花)

生活忙碌的我沒時間去懷舊

看起無名,很多回憶都回來了

我心中已經把他的事情撇到腦後

我是那種仍然會把以前的是深深放在心底的人

回憶很多次,傷了好多次,也哭了好多次。

我也許很煩,但關心被抹殺之後,我就會鐵了心

我早以為,你已經從腦海中刪除了我,不再想要知道我的任何事了

看到"言不由衷"....奇怪的心情油然而生,心軟了一半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再找你了,除非你聯絡我。

不然,我也只是貼冷屁股而已。

.........我還是會試著不要想起你,因為那只會讓我流淚。

除非你我都釋懷吧。

 

走在路上,看到很像你的人心都少跳一拍,卻又咬緊牙根搖搖頭,不可以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