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基督徒的我,雖然不夠虔誠,可是卻也不相信算命這個東西。

對方的家人就是這麼信算命,太過迷信總是不好吧

要我等啊等,求求你先趕快振作吧,真的要讓我等這麼久嗎?

至少不能過30歲啊。

煩啊煩,中秋連假我賭你給我個半個好天氣,嗯完全好天氣也可以,不要一直下雨就好....

意外的看到留言,我卻也不知如何聯絡上你。

無名要關了,也不能發表文章或留言了。

plurk?那裡總是不更新的?

生日快樂?今天9/16,如果真要祝福,就在那天聯絡我吧。

提早連絡什麼的,那也只是時間早晚。

不過說來說去,這種距離就夠了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